Thursday, March 4, 2010

压力

好累、好累
最近总感觉累得快崩溃了
被一天到晚的补习折磨不说
还被学校 一天一天增加的功课烦

我有时候还真怀念以前的生活
一个永远再也找不回来的生活
虽然要学习的科目不比现在少
但是日子却过得比较轻松
至少没有太多的压力

现在
明明就只有四科
却搞得好像有整十多二十科似的
满满的补习
堆积如山的功课
让我感到好辛苦
好想快点脱离这样的生活

近几天
压力更大
自从STPM'09成绩出了后
老师就开始唠叨
要我们好好用功
为前途着想
我妈呢 更惨
一直要我去读书
一直在我耳边念
要我考好成绩
人家可以拿到好成绩
为什么我不可以之类的话
唉~~~

我已经够压力了
不要再来烦我
我已经严重的睡眠不足
加上 头疼的要命
求求老师减轻功课数量
不要再唠叨了
妈也是 可以吗
不然我真的会面令崩溃的啊 ... !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