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快变得心绪





心情、心绪
往往都是奇妙的
一会儿可以让你快乐得很
一会儿可以送你入悲伤之地
让人琢磨不定~..!


最近
像是发生了很多事
如,
频频遇到不顺心的事
或让人无法理解之事
当然也有快乐的事
与迷茫之事~..!


最近
尤其近期
心情的转变
永远快过天气的转换
一会儿让我看见了粉色的快乐
一会儿让我遇见了蓝色的迷茫
一会儿让我瞧见了紫色的忧郁
一会儿让我碰见了灰色的悲伤~..!


是我太介意了吗
是我太在意了吗
我的介意加上在意
与抱着仅有的希望
才会变得如此吗~..?!


或许我该学会放弃
或许我该学会抛弃
更或许该不抱任何希望
无论何事
我都会快乐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