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突然的领悟 =P

我总说别人没有安全感
但原来,我也没有
我感觉自己活在恐惧中
越是害怕失去
越发多虑
我才发觉
我并没有给于一百巴仙的信任
因为我害怕
害怕对方的离去
害怕对方的背叛
害怕对方的改变
太多的故事
太多的悲剧
让我越听越害怕
这让我了解到
陷入爱情可以很幸福
但也可以很苦恼的

今天
我花了一些时间
我想了好多好多
我在想
我是不是想多了
我是否太敏感了
一个糖水
我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安
是因为昨天的吵架
还是我想太多了?
为什么她的一举一动
总让我那么的在意
我无法给与完全的信任
她做的每件事
说的每句话
我总是好在意
总觉得好刺耳
他说她好单纯没心机
但我总觉得她说的每句话
都让我好不舒服
久而久之
她的存在让我困扰了
我没法和她多聊一句话
她和我聊天
我也只能一味的苦笑
我和她再也无法有多余的互动
不再像一开始那样
可以坦然的聊天
轻松的说话
虽不至于谈心
却也不会像现在似的尴尬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反对和她同屋的理由

可能我想法偏激了吧
虽然知道不会有可能
却也怎样都无法平静思绪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恐怖
开始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害怕
从前的我绝对不会那么的想
如别人所说
女生,单纯起来可以好单纯
嫉妒起来可以好可怕
我可不想成为恐怖的女生
好希望自己可以不再多虑
相信他相信自己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