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今天真的崩溃了..

今天的他怎么啦
今天的他
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
不安全感
从今早就被挨骂了

我不明白太多的东西了
太多的语言冲突
太多的误会
让我觉得我已经不知该怎么反应了
今天感觉好无助
说了的话好像都不通
感觉自己不知该怎样是好

很多时候
我想做好
我想当个不给他负担
不给他难做难堪
的女朋友
所以就算告诉自己
他和朋友出门
没事的
别介意
但还是吵架了

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小心了
我很多东西
尽量不去做他不喜欢的事
我尝试了
但还是吵架了

我好崩溃
好无助
为什么总是会吵架
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够好
我努力又努力
但还是不行

今天的我
好想你
想见你
想和你一起
但却在吵架中度过
我真的好嫉妒
好嫉妒

为什么你朋友总那么容易在你身边围绕
但为什么要见你好难
为什么我想见你一丝的笑容好难
你朋友却那么容易
我好妒嫉、好妒嫉
当你的朋友好幸福

很多的话想说
却不知该怎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