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难受~

3.37AM 了
但是却睡不上
今晚想了好多东西
无论怎么都没法安眠
想说可以读书
却总背不进去
好郁闷哦

两眼水汪汪的
眼皮累得不像话
却因脑子里一片混浊
啥都做不到

讨厌那么的自己
看着大家进入梦乡
是那么的甜蜜的
也那么希望自己可以那样
甜蜜的进入梦乡

一滴有一滴的
仿佛永无止境似的
一张又一张的
却怎么也停不了

一个人的
脑袋里浮现了无数的画面
都是今日的
今日的言语
今日的所作所为
今日的所有
都一一闪过

想着
从以前到现在
从每次的问题里
每次的吵闹里
我都做出了改变
我努力又努力
我经营有经营
我试了又试
防了又防

但是为什么?
我哪里不好了
我到底哪里又做错了
一次又一次的吵架
让我失去了信心
让我失去了动力
也失去了安全感
每当我认为不会再有问题时
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今天的自己真的毫无助
每次一想到我们的不合
我就好慌

今天你在巴士站时
你知我是多么的难受吗
看到你和你朋友开心的聊天
好希望对方是自己
好希望坐在那儿的会是自己
今天你说你累了
不想出去了
却一整天都呆在bus stop
看到他们一次次的围绕着你
那种难受真得好辛苦

太过于在乎
太过的爱
原来是这么难受的
努力的不让你为难
却让自己难受了
我除了无声的发泄
我真的无从下手了
或许你不会了解这种感受吧~


1 comment:

精灵 said...

want to hear more on u when we meet again in hometown.
now u need to do is concentrate on ur final~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