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心中的话

这么的结束了第一天的冷战
这段冷战让我领悟了好多
同时也让我心情回复好多

原来学会放下一样东西并不坏
因为放下一个东西真的可以让自己的心情轻松好多
虽然感情还在、想念与思念依旧
但却少了份紧绷感、多了份轻松感

我该记的东西,我还记着
我该做到的东西,我依然做到
该尊重他的所有事情,我一个都没忘的完成
但是现在的心境是不同
心情是不同的哦
因为不需要担心自己什么时候又被骂
不需要担心自己不在房间,怕接不到他的电话
不需要担心自己睡过头了,怕他饿着了
不需要担心自己的不"efficient",又要被说被骂的
好多的不需要担心,什么都自然的
完全让我前几个礼拜的烦躁和紧绷感无复存在

不但如此
原来暂时放下
可以让我学会如何去信任对方的
因为他出去了
我在没法问他、没法追究的情况下
选择了相信他
这是我在之前怎么也做不到的
因为知道能够问
能够了解他的去向
来让自己安心
但却处于紧张、不开心的心情
而现在,自然的选择了去相信
原来也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得好好的

这段感情里
紧绷的心情已经盖过了所有的感情
所以才让自己的心情一刻也没法放松
而感到好暴躁
也让自己一直处于不舒服的状态里
所以想要改善这个的话
我们应该凡是都要好好说话
凡是都不要太紧绷
一段感情不是父母教育孩子般
我们都是大人了
希望能换个方式相处
不要处处都给与教训的
那莫名的给与了我压力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很好
但是我也安全的过了23年时间
我对安全意识还是有的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如果我真的很迷糊
身为男友的可以默默的保护啊
我只是希望在一起的我们
不要过的非常紧绷的
他说我对他没耐性
当他对我没耐性时
我就是这个感受的呀
让我常常处于凡是都得小心的状况
这让我无法轻松的和他一起
我没有让他不关心我
他也的确关心我
但我觉得他的安全意识
好像太过太过严重了
他总让自己活在紧绷的环境当中
好像随时都会被害的环境中
难道他不累的吗
我好好奇,他轻松和放松过自己吗?

人确实要有安全意识
但他的安全意识
让我感觉到他有被害幻想症的感觉
什么情况
什么环境
什么事情
都无法信任与放心
这也是为什么你交不到真心朋友的原因
真心朋友不是人家一开始就真心的
你从一开始就戒备着
一开始就处于不信任
当然人家也会相对的这么对待你
我其实好想告诉他
朋友的建立
是要真心对待一段日子
人家感受到了
才会真心对你的
人不会一开始就假言相对的
人家也不蠢
你的不真心
人家怎么都看得出的

有时我好赞同一件事
傻人自然有傻福
因为他们不会想太多
不太有心计
所以人家看了就会想亲近
看了就会想帮忙
或和他们和好
我也相信就算被骗
或被利用了
就当用钱买一个人的人格
下一次遇到的人会更好的
只要在安全范围内
就不要太过去防范

就是防得多了
很多事情
人家就不会告诉你
不会亲近与你
朋友不是用来利用的
真正的朋友
不需要你出声
对方都会自动和自愿帮你的
也同时不会害你的
这样一来烦恼也就没有了不是吗?

人要聪明
但不要太过于表现自己的聪明
人要有防人之心
但不要太表露自己的防人意识
人要知道安全
但不要总因为安全而拘束自己
这样一来
你的生活不会快乐
连带的你会让身边的人也和你一起变得不快乐
一生人就那么短短几十年
我还是觉得在安全范围内
过得轻松自在
还是最重要的

衣着也是
只要不过分
那就不会是不尊重他
我是这么觉得的
不要去拿我和别人家比
别人一开始就不喜欢那么穿
但我喜欢打扮
我也很爱美
这是我承认的
因为我不喜欢把自己装扮得很老
我也和人家一样想年轻装扮
我从没想过不尊重你
起码我从不穿的露胸露屁股的衣服哦
我穿的衣服算得上是保守派的了呢
我连吊带衣也没穿了哦~

好多好多的话真的想告诉他
但是他总有办法驳回
或说我不尊重
年纪大是这样
pattern多多
或发脾气之类的
我只是想讲我觉得
也经历过的事
或许我改变不了你的想法
但起码你好好的听完我说的
平心气和的
这样我下次才敢在和你说更多呀
你每次一不开心就那种爱说不说、爱骂不骂的样子
我哪里还敢说什么
就算想说
到嘴边的字又会被我硬生生吞了回去哦

埋藏在心里的话
不是一言两语都说得完的
爱他还是爱他
开心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
但是真心希望出门时
相处时
真的可以轻轻松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