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我要的真的不多 一份感激是我的所有动力

原来结果是被说我埋怨他的不好
原来做了那么多的结果是什么都我错了
可能我有错
但把所有的错都归于我
我觉得好不公平

我不喜欢被管得太紧 我热爱自由
我从来不会对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就连我家人我都从来不会给与太多的付出
但是却能对你付出了
虽然不会像要要求任何回报
但身为女生,我真的好希望你能看到我的付出
起码能觉得我的付出
是他可以引以为荣的
开心的,感动的
但是我感觉不到
同时也看不到

我觉得一个得不到感激的付出是好累的
我要的惊喜真的真的不多
甚至可以说是很微小的
我不断的想给与你惊喜
不断的想知道你喜欢什么爱什么
就是想让你感动快乐的
无论是在特别的节日
到普通的日常生活里的事
在课业上
晚餐上
我都下了好多心思
为的就是希望能的到你的感激
你快乐和感动的表情
但是每每我得到的回复
都让我好失望的

我一度认为
是不是自己的付出
自己的惊喜
太多也太频密了
让你觉得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理所当然的?
你知道为什么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都会说谢谢宝贝,然后给与亲吻和感激吗?
因为你的每一个付出我都会好开心
真心的记在心里
真心的觉得感动了

我好喜欢问你
我的晚餐做的如何
我得晚餐好吃吗
虽然知道自己煮的真的没很好
但我好希望你能真的开心且说好吃
可以让我觉得你是真的好喜爱吃我煮的晚饭的
让我有煮下去的动力
但是你的回答永远都是不带感情地
说恩,还好,普通
让我觉得好失败

课业上也是
我竭尽所能得帮忙
等到的却也是理所当然的感觉
我是一个不会照顾人的人
因为我希望是被照顾的一方
我也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在课业上帮助我
但是每次问你时
你都是回答道好马虎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问你finance怎么做时
你让我去上网找了抄
你不会你可以说你帮我找下看之类的
就算是一点点地帮助
我也觉得好开心

很多东西你问我
我是不会的啊
你有时还骂我
为什么不会不要说
直接说
那是因为我深刻的了解
帮你找到答案
会让你开心些
不让你失望之类的

很多东西不是利说当然的
开心的时候要表现开心
感动的时候要说感动
因为这就是最实际也最有效的惊喜
你说你不想骗我
但有时我宁愿你善意的谎言
反倒让我更开心
就像晚饭一样
虽然者的不好吃
但是你可以骗我说好吃啊
我更感动,因为明知不好吃
但你还可以吃的开心
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在爱情里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像个小孩一样被照顾
真的好希望他能够把我当小孩一样呵护
什么不会就耐心的教导
什么想要的就耐心的哄着
我会好开心
在商店里,我喜欢东摸摸、西摸摸的
因为我真的好喜欢你在背后照顾我
拉扯我,耐心的吧我拿的东西放回
把我乱丢的东西放好
我好享受这个过程
因为我只有这样
才感受到你的百般呵护
让自己真的能像个小孩一样胡来的~

我要的
真的不多
要的只是你那份感激
我做的像你说的
真的不多
也不伟大
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我只希望就算是一点小事
你也能感觉到我的用心
就算是做错了什么
也能看在我努力过的份上
表现出你的感激和感动
而非痛骂我一顿

我真的不伟大
真的做不了什么
但是一份小小的惊喜
是能够让我维持动力的东西
不需要什么礼物
不需要什么费钱的事
但是最起码记得特别的日子
我做过的特别的事
感激我所做的“不伟大”的事
我就可以开心的飞上天似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