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简直气死我了啦 ... !!

你以为我很想教你啊
要不你是我妹妹
我又何必忍着那股气
坚持地把那股气往肚子里咽下
你竟然还敢哭 .. ?!

同样的一首歌
同样的一个bar
同样的一排note
教你弹了十几次
你还不会不说
竟敢跟我发脾气
还敢哭 .. ?!

害我无缘无故给老妈子唠叨
问我为啥骂妹妹..
真是冤枉啊
我根本一个字都没骂过耶
只是让她一直从头弹过直到熟习为此啊
更何况
我本来就没什么耐性
不骂她已经是极限了
她是我妹耶
又不是我女儿
我哪来那么多耐性
会摆出一张臭脸是难免的麻
>_<

总之就气死我了
本小姐不干了
下次别让我再教她
只此一次 下不为例
哼~~
莫怪我无情
谁让你们冤枉我
还唠叨了我一个下午
自己去教吧 .. !!!!
blek ..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