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脾气不好的一天

今天超累人的
肚子从早上一直不停的被疼痛折腾
害得我脾气一整天都很暴躁
所以选择了少言少语
才得以控制了那坏脾气

脾气本来就一直很不好
结果因为下午所发生的事
让我的暴躁指数差点爆表了啦

虽然教过补习
但是却第一次教语文课
而且还是教一个只有六岁大的男孩儿哦
他是位印度小孩
父母坚持让他上华小
可他半句华文都不会
所以华小当然是不会接受他的
结果 就通过我母亲
让我可怜他 当他的华文补习老师
唉~~~

我本以为不难教啊
只需跟他讲讲华文
识识字就可
哪知
他不只是难教
还是特别难教 T.T
头痛、头痛...

要不是念在他还是一个小孩子
我可能已经开口骂人了
我吞、我吞、我把所有的气都往里吞
我拼命告诉自己
他还小
他不会
所以才要教
所以不可以生气
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脾气才好啊~~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