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看开、想通



人常如此
时间多了 自然就想多了

从前
只要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一起
我就会心疼、妒忌
有时还会想说
他对我.. 还有感情的存在吗
泪会不自禁的流出来

但后来
或许是想通了
也或许是看开了
在见到同样的情景
同样的女生
我依然会心里不舒服
因为再怎么说我对他是有情的
但是不会嫉妒了
也不再流泪了

我学会了什么叫做
属于自己的 不必抢 不必争
自然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
但如果不属于我的
无论我怎么抢与争
都不会是我的

不想再那么傻了
感情或许是生命里必经的一部分
但却不是最重要的
况且我想相信自己
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的
失去了太阳
那么就代表可能是星星
才是我的另一半咯
不需强求

P.S.
永远对自己说 "不要因为嫉妒 而抹黑了自己的心"
也切记就算失去了也要告诉自己 "不要因为失去星星而哭泣 那只会让自己再度失去太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