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想他




想他了
却一整天都没主动找上他
赌气吗
或许吧
我只想赌一把
在不找他的情况下
他会自动找我吗.. >~<

但是..
我好像得到了答案咯
他似乎没找过我呢
我等了一天
却半点消息都不曾有哦

伤心吗
久了好像也就不会了
我已不知该有何感觉了
并不是不相信你
也并不是我会乱想
而是你给了我乱想的机会了

今天呢
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哦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发生在一个我认识的人身上
也挺替她难过的

又是未婚怀孕
近几年来
我常听到身边的人都这样
但起码我所得知的
男方都会负起责任
往后如何 也的看他们自己了

但这次的就不一样了
虽然是注册为夫妇
但却分居两地
男方没要负责
女的却得但起所有的责任
好难过哦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男生
为什么有胆让女生怀孕
却没胆让她披上婚纱呢

一时的快乐真那么重要吗
怀孕生儿就成了一生的责任了
孩子无辜的
因为一时兴起
却害人又害己
何必呢
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