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成长带来的改变



今天又带着什么心情
来到这部落各呢
倾诉吗
还是诉说开心的事呢

算一算
我好像好久、好久
都没告诉大家开心的事了吧
以前总会说
我今天去了哪儿玩
今天遇到什么开心的事
今天开心因为什么、什么的

但现在
我的生活里
与其说不开心
倒不如说多了些忧郁
多了份压力
多了道烦恼
都是在我以往的日子里
没发生、或少发生的事情

我的单纯、没烦恼、无担忧的日子
渐渐的消失了
我还是会遇到快乐
但快乐像是不愿多留似的
随着我的成长
他逗留在我身旁的时间
也就跟着缩短

大人的世界
就那么的艰难吗
我就不能不长大吗
被太多、太多的事情环绕
让我已忘了
单纯的快乐
是什么感觉了

长大了
对世事也有了认知
不伦是从家里、校园里、到社会里
又或者是亲情、友情、爱情
都会有一定的烦恼
一份担忧
让自己无从下手
无从选择

有时候
真想告诉自己
算了
别管了
没事的
但这一次次的算了
能持续多久呢

就无法回到从前那个单纯没烦恼的我了吗
脑海里常会这么想着、问着
明知答案已经了然
真傻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