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无力感~

今天的心情超无奈的
我有种越来越撑不下去的感觉了
我一直觉得自己在努力而已
而且努力后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没有见效
也没有补救到
超级无奈的
好像有要放弃了的感觉
毕竟努力看是白费了

怎么说呢
我知道他似乎心情低落了
所以我一直在言语上
举止动作上
都做出了让他别胡思乱想的改变
但是他却冷冷的
我不管多么热血沸腾
他都是冷冷的感觉

每次
我说一句
他回一句
我说了什么
他也都是冷冷的几句
像是在打发我是的
找他说话
他就只会说
"找点睡吧" 或是
"你休息吧" 的话
或许他不觉得
但是这些话
却狠狠地在我头上浇了冷水似的
感觉很糟糕

我有种什么都不想做了的感觉
很累很累了
我不知道
我该怎样了
心情无奈得很
低落得很
再这样下去
我连放弃的想法
都快有了

我并没有讨厌或不爱
可是单方面的付出
冷冰冰的对话
让我无力了
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