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心情


这几天都不怎么开心呢
不知为什么
好像感觉变了
不再有以前
关心、担心
种种的感觉了

其实
女孩子要的并不多
早上一个早安
晚上一个晚安
而且那么长时间没见面
晚上向视频下
见见你
听听你的声音
这些要求不过分吧?
*个人觉得*

你一整天可以不理我
你忙我可以理解
但再忙
我想..
一个简单的视频
一句简单却甜蜜的晚安
不会难吧?

起码再迟、再累,
我都选择了等待
我也会累
但是我会有种
看不到你
听不到你的晚安
就睡不着
难道你不会吗?

其实很多东西
很多问题
我多想知道
我都想了解
比如你的心境
你对这份感情的想法与感觉
你是如何对待
你对这份感情的积极性
等等等等的问题
我有好多好多想了解的

对你
我完全猜不透
你的想法看法
我完全一无所知
我摸不清
看不透

对你
我总是很迷茫
一年多了
快两年了吧
但是我却存在着
很多很多的不安全感

我并没有做任何的比较
但是每当我听到人家也能远距离
从相识到相爱
到最后修成正果时
我就会告诉自己
人家可以
为什么自己就不行
只要肯坚持
只要有心
我也一样能做得到
不是吗?

我能够不心虚的告诉自己
在这份感情里
我放入了100%的努力
甚至更多的
那么..
你呢?
我真的好想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