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不顺"心"





刚下我们俩又吵架了
为了一些之前已吵过的事
又闹了一番
这一次又一次的争吵
让我陷入极度压力状态

或许他觉得很大的事
但对我而言 却很渺小
他觉得那是我没尊重他
但我却觉得我很顺从了
他总觉得我正在骗他
但为什么上天总像和我开了那么大的玩笑
却被他撞见了"例外"
*苦笑*

不知从何开始
我再也不像当初的我了
我的改变
是在我以往的生活里
我从没想过会改变的
更没想过要改变的
却因为他
我做出了改变

或许别人家会觉得
事事顺从是没主见的人
但对我而言
这并不是没主见
而是选择了迁就对方
既然无法改变对方的想法
那倒不如改变自己
反正这样的改变并没给我带来负面的影响

但是
改变久了
迁就久了
开始会问自己
一味的迁就
拼命的改变
对了吗?
他的迁就呢
他做了吗?

我曾是个向往自由的人
我并不喜欢太多的约束
只要能让我开开心心
我就很满足了...
约束给了我压力
让我不再像从前那么开开心心的了
代替了开心的 是一滴滴的泪水

他生气的理由
我有些了解
但语言的沟通
有时让我无法接受
心疼得像被把刀刺裸裸的往心里割似的
但我能如何

我不想驳回
既然爱上了对方
我想忍耐
我不想造成任何无法挽回的地步
这是我唯一能安慰自己仅剩的理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