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繁忙的假期



假期
是让人开心期待的
是让人放松心情的
是让人尽情玩乐的

但我这学期的假期
都好累哦
似乎比平常上课天还累
总让我有随时想放弃的念头

我的短期假期
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但在这一个星期内
我都得上课

礼拜五
是假期的第一天
礼拜六我却在上课
我唯一的休息日
只有星期天
从星期一开始直到星期六
我都得上课

我本来还有一天休息的
但是那个休息天
也报销了
因为那天有Business Communication的讲座会
而那讲座会从早上十点到下午三点
好累哦~..T^T

我的课虽然只有早上时间
8.00am~1.00pm
但除了上课
回来还得复习、做功课
做assignment~.. >~<

我想找个能让我支撑到最后的理由
我想找个不让自己后悔的理由
而那理由就是日语是我在大学里
找到唯一有兴趣的科目
我想把它读好
不想轻易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