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强颜欢笑



"其实,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只是一味的傻笑"

最近的我
真的不知怎么了
感觉好累好累
不管平时再怎么多的笑容
也抵不过那让我累的源头

这个学期好像怎么都不顺的感觉
无论做何物何事
都不是想象中的结果
有时连仅有的一杀哪快乐时光
也要剥夺

这学期真的过的好累好累
快乐神哪
您何处去了
可否请您在经过我身旁时
洒下些些快乐露给我呢
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

有时
我好想像个傻人似的
起码傻傻没烦恼
勿需烦任何的事
傻人有傻福嘛

在学校里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
我不喜欢把自己的不开心带给别人
就算怎么的不开心
怎么的伤心难过
也会强逼自己笑着面对朋友
强逼自己把泪收回眼眶里

我本来有个可以发泄的人
我最爱的妈咪
可是妈咪已经够烦了
烦爸爸的身体状况
烦奶奶的叫喊骂声
烦妹妹的学业成绩
这么多的事够她烦了
我不想再增加她的烦恼、担心
所以什么事想说时
都尽量压了下来
尽量吞回肚子里
不增加她的负担

妈咪是唯一了解我的人
她了解我诉苦
并不是放弃
而是一种疏解压力
我不需要任何的回应
不需要任何的交谈
更不需要任何的意见
我只需要她静静的聆听我的倾诉
等我倾诉完了
就没事了
可是这么一个人
再也没有第二个了

所以我总告诉自己
我没事的
我能解决
压力嘛 能疏解的
接下来就给自己一个很大的笑容
笑着说 会过去的
每一天每一天
这是唯一能让我支撑的动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