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我爱的方式...错了吗?



“有时候解释
反而不被接收
而当你不解释
别人却当你默认了”

人生难道就得那么的累吗?
如果人生能简简单单
没烦恼 快乐无虑
多好呀~

我个人
爱自由
爱快乐
爱简单
爱笑容
爱和谐
爱融洽
错了吗?

复杂的跟随
让我处于黑暗的状态里
简单些
不行吗?

感情里
我似乎也掉入了黑洞似的
为什么我一再的努力
都没有效果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哪里不对了
谁能来告诉我
我已经不会了、不懂了~

吵架后
那一滴又一滴眼泪
一刀又一刀的伤痕
谁会、谁能理解
我也只能全全往里吞后
再告诉自己
没事的、会好的
然后笑一笑当没事~

对我而言
我不希望吵架
相处时间好少好少了
我只希望在少许时间里
能有你陪伴
就算只是短短的问候
些些的关心
我已很满足了~

我只想这样,错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