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第一篇文章

这是我新的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本来没打算要做新的,
可是我看到大家都把自己的部落格摆出来给大家看,
可是……
我旧的部落格有好多秘密哦,
不想让别人知道,
就做新的了咯。^^
呵呵~ 好长气哦!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就是睡觉,读书,吃饭,读书又睡咯。
闷闷的一天有这样过去了。><''

明天又要考试了,
还好是考语文课,
没那么紧张啦。
*虽然知道自己的语文很差*
嘻嘻~
不过怎样都好过考其它的科目,
需要读到要命,对吧?^^
今天的我也特别闲,
一直对着电脑玩,
和朋友聊天,
根本就没有读到书嘛!
留在家干吗,
浪费食物,
浪费时间,
真是的。

今天一大清早更恐怖,
一争开眼睛就对着电脑玩。
*小心中电脑毒*
这还是小事,
我竟然连房间都不整理耶,
早餐也不去吃!
懒得要命。
请问这种女孩儿还有救吗?=.=||
算了啦,
方正也改不了,
就让她这样好了。
呵呵~ xP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儿吧!
明天会再到此一游的。
晚安~^^

2 comments:

精灵 said...

haa...
i m here to say hi...
haa...
dunt so addicted la,later your eyes will spoil lo~~

迎迎 said...

^^ my eye oredy spoil .. just dat dun wanna wear spe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