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考试

好疼,
到底怎么啦?
头怎么一直在疼啊?

今天,
MUET科又要…… T.T

在考ppr 3时,
我本想要快点做完,
这样就可用剩余的时间睡一下,
哪知,
做完后,
望向时钟,
时间只剩下……
短短的十五分钟。
呜呜~
我不管了,
我已经累得要命了,
就睡会儿吧!><''

知道我后来怎样醒的吗?
厉害了,
是被老师叫醒的哦~
好尴尬哦!
被老师摇了几下后……
才醒的。 >///<

或许对你来说,
那个声音让你感到……
兴奋,开心,甚至是光荣,
可是,
在那个情况下的我,
简直就气到爆了! x_x

考完试后,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累’……
当我看到每个人,
都在讨论刚才的考题时,
我怎么都没兴趣听耶~ =.=??
我一考完,
就马上拉着我的朋友,
往车的方向前进,
因为……
我要回家。>_<


希望我今天的考试,
没有想象中差,
不然就惨了。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
失落也没用,
想些开心的事吧! =D

今天学校下课,
就发生了一件,
我很开心的事哦~ ^^
因为……
我看见了……
……
-秘密- 呵呵~
*任由你们自由想象吧* xD

好了,
我也该停笔了,
有空会在到此一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