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黑暗

“很多事情,不能强求!
不属于你的,就要学会放弃。”

这句话,
我反复对自己说了很多遍。
不听话的我,
一次又一次的想推翻这道理。

后悔,
让自己栽入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土壤,
一个永远都不会有我容身之处的“心”。

爱,
并没有让我快乐,
反而痛苦的感觉,
却如此的强烈。

思念,
让我从光明,
掉入了一个无比黑暗的洞穴之中。

能忘掉吗?
不停的问着。

其实,
答案很明显了,
我不但忘不了,反而越刻越深!

忘不掉,放不了,
我……该如何是好?

眼前的黑暗,
眼前的迷惘,
什么时候,才能雨过天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