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失控

"夫淋镪水妻死女盲"

当我看到这篇报道时,
我对这篇报道十分有兴趣。
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篇报道述说,
“华裔公务员疑受情财打击,
突发狂而用镪水淋向正熟睡的妻女,
结果妻子重伤不治,
女儿亦容颜尽毁,
近乎失明。”

感情酸了,
就无法挽回了,
无论你做什么,
都是白费的。

钱财出现问题,
压力虽很大,
但是,
把别人当成出气包,
就能解决一切吗?

我不明白,
一个是自己的妻子,
一个是自己的亲生骨肉,
为什么非得要做到这个地步?
这样的举动,
连禽兽都不如耶! >_<

或许当时的他已经完全失控了,
但是,
她可是你曾经恩爱的妻子,
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谈的吗?

也许我还不明白你们大人的世界吧,
我也不想明白,
这充满危险气息的世界~ T.T

不过我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失控很不好受,
我也曾经差点失控。
当时的我,
已经很忙了,
却一直听到我不想听的,
可以说是讽刺的话,
或是一些诅咒的话,
甚至是更惨的……

我的人生里,
有一个,
我一直都忘不了的阴影,
这个阴影到现在还持续着。
每当我听到那个声音,
我会颤抖,
会害怕,
仿佛我的心跳停了一样,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控制了自己,
不让自己失控。

很多人曾告诉我,
不要去理会那个声音,
可是,
他们不明白那个声音的恐怖,
回想起来,会哭的~

他们听不见,
他们不了解,
说些安慰的话很容易的!
可是我的感受,
他们又明白了多少?

那个阴影一直跟着我,
让我感到很害怕。T~T
希望不要再缠着我了,
我不希望这个声音,
造成我一辈子的阴影。

失控无法避免,
但失控后,
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是你无法想象的大。
到那个时候,
后悔也来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