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心情

明明就知道,
却一句话都说不出!
所以,
又被朋友说我怪了~><''
到底哪里怪?
当时的状况,
真得很尴尬,
让我一个字都说不出了。

惊喜和开心,
让我当时语无伦次,
所以,
就原谅我吧! =D

























开心后,
紧张时刻就要到来。
不要忘了,
还有考试哦! T.T

考试时睡觉,
是本人一向的专长~
拼命灌水,
不让自己睡下去。=.=||

考试途中,
有三位老师一直在后面聊天,
很吵。
我想到头都快爆了,
还被这三位 '漂亮的老师' 打扰。x_x
他们吵就行哦?
竟然还敢骂我们班同学讲话! >_<

一科又这样过去了,
还有三天,
再过三天,
就可以去玩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