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四个小时的补习,
让我头脑快要爆炸了~ x_x
就好在,
课堂不闷,
不然的话,
我一定又在哪儿……
‘钓鱼’了。^^

今天,
跟朋友车回到……
Bukit Tinggi ,
在回家前,
我到Mcd去吃我的午餐哦~
嘻嘻~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了一套戏
Human-trafficking……
这部戏讲诉,
男人用各种不同的方式,
来取悦或讨女生的欢心,
让女生信服他们,
然后再把这些女生卖了,
来当性奴隶。>.<||

我本来看一半就不要看了,
因为太残忍了!>_<
看着那些臭男人,
利用甜言蜜语, 亲密的举动,
来博取女生的信任,
然后再把他们卖给坏蛋…… T.T

气死我了,
我一面看,一面哭,一面骂人!
这些 ‘披上糖衣的狼’ 简直欠打。><''

呵呵~
没办法,
太激动了。
*好彩我锁在房间看的* ^^

好了,
要下了。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