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年尾
























十一月了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尾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啊!

很多朋友都约我出去
迎迎也很想去
不过
很抱歉啦
十一,二月
迎迎不在马来西亚
真得无法陪你们一起出去……T.T

我很担心补习耶
尤其是Account
一个多月没去补
我又没有Basic
铁定跟不上的
怎么办啊?!

年尾,年尾,
讲到年尾就会想起
我离STPM考试
只剩短短的一年而已
开始紧张了
压力,压力!

haih~
我看
我也该好好收拾心情
乖乖的读书了
Lower 6 的甜蜜时光已过去了
让我们来迎接
这难关重重的Upper 6 的到来吧!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