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打扫房间

今天,
下课的时候,
可能是发烧的关系吧,
又在学校晕倒了。
幸好恩恩在旁边接住我,
不然我的脸可要遭殃了... >_<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真糟糕!
我半个子都不敢向我 "亲爱的娘" 说,
恐怕说了,
我的耳朵与嘴巴.. 都会受苦的~
*耳朵 — 被唠叨*
*嘴巴 — 要喝下那些苦得要命的补药*

啊~
想到这儿,
我当然是半句都不提啦...^^

P.s. 我想要谢谢那些照顾我的朋友们,辛苦你们了~尤其是Yi Ying和Leng Leng。

回到家,
睡了会儿(其实睡了整整几个钟头呢),xP
就开始打扫我的房间,
乱得要命,
别人家看了,
都还以为这里打过仗呢!

本想要我的 "可爱弟弟" 帮我忙的,
算了... 他那么懒惰,
想必又要找借口溜掉了,
更何况,
他现在拥有了一个非常有利的借口,
那就是...
"我明天要考SPM呢,还让我打扫?!"
他铁定会那么说的~=.=||

我整理了一些书架上的书,
整理我的桌子,
扫与抹地,
就用了我整个下午的时间,
累得要命!
*谁叫本小姐的房间那么乱呢..haih*


刚开始整理,我把所有的东西搬了出来~


有够肮脏的了,我还得一样,一样的抹干净~=.=


把说有的东西搬下来,先清理一下灰尘~看起来干净多了,对吧?! ^^


开始把东西摆回去,有DVD,漫画,故事书和
我弟弟的几片宝贝DVD (Bleach, Final Fantasy..)


放文具的罐子,里面本来有很多用纸做的小鸟...
不想丢的,可是收来又没用...最后还是丢了~ T.T


终于整理完了~ *当然,也用了不少的时间..><''*

整齐吧!^^


现在,开始整理书橱... 这书橱不是我的哦! 是我那 "可爱弟弟" 的.. 乱得要命,没办法,就帮他收拾咯~ *要不是看在他考试的份上,我才懒得理呢!* >.<''

我终于整理完了! 害我迟吃晚餐~ 饿坏我了..

可爱吧~ 本小姐排的.. ^^ *某人正在自恋当中,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