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Lower 6 的回忆

短短半年的Lower 6就这样结束了..
这半年来,让我经历了很多我未成经历过的事 ..
也让我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甚至是烦恼及痛苦 ..
从转学 ..
到年尾这段日子 ..
我都过得非常精彩 ..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半年来的美好回忆吧! ^^

我Lower 6的回忆,
就从我转学到STAR的那一天开始~


Orientation
我来到这间学校后所经历的第一个活动就是Orientation了 ..
虽然已过了几个月,
但是那些记忆还是很新。
我记得在Orientation里,
我们是如何被学长,学姐们捉弄及折磨的 ..
可是,我玩得很开心~ ^^
Orientation后,和学长学姐们一起拍的~


当时的我,根本不认识他们.. 他们给我的印象就只有"可怕",这两个字可形容~

认识朋友

~迎迎和Mie Mie~
Amy就像我的姐姐一样,非常照顾我们哦!

~迎迎和Mou Mou~
党主很会开玩笑,总逗得我们开怀大笑。

~迎迎和Leng Leng~
Leng Leng一向很关照我..每当我被别人欺负时,都是她在帮我的。

~迎迎和Shin Shin~
这小鬼最坏蛋的了,每次欺负我。不过,她也有可爱之处啦! 嘻嘻~

~迎迎和恩恩~
我的副班长啊.. 太温柔,脾气太好了,好到.. 会被我差点儿气死掉!
不过,最近会开始顶嘴了哦.. 被教坏了.. 哈哈~

~迎迎和琦琦~
琦琦算是我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吧! 我很了解她的性格,是个倔强的女孩儿.. 呵呵~

~迎迎和银银~
我们的宅女.. 很可爱~ 有很特别的性格.. 有时会惹到我们的党主生气(玩玩的),我们就会在旁边看好戏.. 哈哈~

~迎迎和Angel~
我的"老公"。呵呵~怎么说呢.. 她呀,有时冷酷,有是热情吧! ^^
还讲了像外国人讲的华语呢~

~迎迎和Joannes~
Joannes是我班里的唯一印度男生。他很可爱的哦,每次都让我们又气又好笑,真拿他没辙~

我的老师

来到新学校,当然会认识新老师咯~
我的Pengajian Am老师是Pn.Saranjit ..
我们都叫她367的 ..
她是我们的天气预报 ..
上课全看她的天气报告~
当她天气晴朗,我们就可以很轻松的上课,甚至是开她玩笑~
但是..如果当天的她显示狂风暴雨,你们就最好静静听课,半点声音都别出呢~ >_<

我的MUET老师是Pn.Angelia ..
我不大了解这位老师,
我只知道,只要有哪天,
她提起Speaking时,
就是我死期的到来了.. 呵呵~
最怕Speaking了,
明明想好要讲什么的,
可是.. 一走到前面,
就开始全身发抖,
讲话咬字不清了~ ><''



我有两个Ekonomi老师,
可两位老师给我的印象..都一样~
表面很好相处,
但是.. 只要一惹到她们,
就没好日子过啦~ xP

接下来,
就是我那鼎鼎大名的数学老师啦!
Mr.Leow..
他可厉害了,会帮人家催眠的哦~
不需任何的道具或药物..
只要你听他讲几句,
包你睡意马上驾到~ 嘻嘻.. (好坏蛋哦)

我的Account老师是Pn.Wong ..
Pn.Wong最好人的了。
超喜欢她的。
像是我们的妈妈一样,
非常关心我们~ =D



学校考试

半年里,
我们总共考了两次试..
压力重重啊~

琦琦正在努力读书哦~ 我?! 呵呵.. 在玩咯! ^^

一大班group study~

考试前的情景~ :)

和朋友逛街

和一班朋友去看戏后,吃晚饭~ ^^

Deepavali

去Kameni的家庆祝Deepavali~ ^^

Shin Shin和Leng Leng的生日

我们庆祝她们的生日后拍的~ ^^

GreenBox唱K

是银银的生日~ ^^

Lower 6的最后一天

Party time .. 庆祝最后一天~ ^^

生病

haih~某人在最后一天生病.. 发烧当中,半昏迷状态~ >_< (以上的照片,不必怀疑,是被偷拍的)

九十九党

我很开心能认识这一班朋友~ 还成立了一个党 .. 嘻嘻~
希望我们的友谊,像流水般,永不会段成两半~ ^^

Lower 6已成了回忆~
我会把这段珍贵的回忆永远存放在心里的某处..
现在,
就让我们来迎接新的一段回忆..
迎接Upper 6的到来吧! ^^


迎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