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坐飞机

*迎迎公主般的生活即将开始*

今天 ..
我要乘搭飞机了~

我七早八早
就被妈咪给踢起来 .. >_<
*我还想睡啦*

梳洗后,
我便开始做最后的整理 ..
大概九点左右,
我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离开家 ..

坐了四十五分钟的车程,
才到飞机场 ..
不安的感觉,
慢慢开始涌了出来 ..
因为最近老是在下雨,
怕待会儿飞机会摇得很厉害,
所以,
我从一踏出家门,
就一直在看天空,
祈祷着不要下雨~ T.T

两个小时又二十分钟的机程,
本打算睡觉的,
可是..
飞机..
在摇啊!><''
就睡不着了~

到了目的地,
我们休息会儿,
阿姨就带我们去吃晚餐..
很丰盛的晚餐~ ^^

~这已经是2nd round了.. btw,我在吃自助餐。^^~


~正餐后,当然是甜品咯^^~


~好吃,好吃^^~


~边聊天,边喝咖啡^^~

就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