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Lagoon 之旅



















今天好累哦!
很久没有玩到那么疯狂了……^.^
Sunway Lagoon ,我第一次去,我非常期待~

我们到了那里,
简直有种什么都想玩的冲动,
所以我们赶紧换好衣服,
放好东西,
就迫不及待地去玩了。

我们先到Amusement Park去,
一开始就选择了有点刺激的"海盗船"来玩~^_^
还没玩之前,
一直听到别人鬼叫鬼叫的声音,
听起来, 真让人有些许颤抖,
不过后来还是坐上去了!><''
其实一点都不恐怖啦,
摇得很慢,
只是360度旋转而已。

我们也玩了一些比"海盗船"更刺激的,
比如说:360度快速旋转的,roller coaster等等……
后来,
下起了倾盆大雨,

就没得玩dry的了,
我们去玩水!

很好玩,
有些活动,
我们整整玩了六七次呢,
嘻嘻~^^
玩得整身湿嗒嗒的……
而且还是在雨中玩哦,
真有够刺激的了!

我啊~
还遇到了几件倒霉的事呢……
(一)当我坐在船型的游泳圈时,无端端得被朋友反倒。T.T 大哥~我对水多少有些恐惧的啊! (二)我因在水里太久了,所以脚抽胫。
(三)六人坐在船上,感受浪,环游一圈时,我没握好,差一点跌入水里。呜呜~
害我到处黑青,还肿起来。T-T有够倒霉了吧!

那里一直都在下雨,
可是没有影响到我们的行程,
我们照样玩,
所以,
淋了大概三个小时多的雨。
呵呵~

大约5.30pm,
我们就去收拾,
洗澡了~
累了,肚子也饿了!>_<

我们做KTM回家,
我大约十点多才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