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Form 6

整理了
我这半年以来
所有科目的资料。

整理了一下
才发现,
原来
短短的半年时间
我们也学了不少。

说实在的
这半年来,
我似乎没认真过!
总抱着一种……
"没关系"的心态。

或许,
我是在赌气吧!
因为
我不是自愿要读Form 6的。

从我拿到SPM成绩的那一刻起,
我就没有打算要进Form 6了
因为我的成绩并不理想。

很多人跟我说
Form 6并不容易读,
所以
怕压力
怕不及格
怕争取不到IPTA ……

可是
现在说这些
也没用了!
不想读
可还是要读,
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了……

在翻着那些资料时
我想了想
也该是认真的时候了
我该转换个角度来看
要上大学
Form 6是我现在唯一的路了
努力一些
或许还有机会也说不定呢~^^

Dakara,
gambateh benkyoo-shitai-desu…… xP

呵呵~
好了,
我也该下了
晚安…… :)

No comments: